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曲阜圣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农牧机械,食品机械,酿酒设备,机械配件,机电产品研发、销售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义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动薯类挖掘机 薯类收获机 挖掘红薯的机器型号
自动薯类挖掘机 薯类收获机 挖掘红薯的机器型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2自动薯类挖掘机 薯类收获机 挖掘红薯的机器型号 
品牌: 圣嘉
型号: SJ-200
尺寸: 1.1米
重量: 150kg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9 11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技术保养与保管

1、细土等通过筛孔排出,花生果由筛面滑入两侧的果箱内。 每班作业结束后 应清除机具各部位的泥土

2、可一次完成挖掘、升运、清理、分离、放铺等多项作业。该机原理先进,适应性好,可靠性高。 检查各部位的紧固件,如有松动及时紧固

3、检查各转动部位是否转动灵活,如不正常,应及时调整和排除

4、细土等通过筛孔排出,花生果由筛面滑入两侧的果箱内。 长期不用时 机具应注意防止雨淋,避免与酸性物质接触,以免腐蚀。刀片应涂油处理!

 圣嘉牌地瓜、马铃薯薯类作物收获机适用于马铃薯、红薯、甜菜等作物的平作或垄作的新机型,悬挂在8.8kW11kW12.5kW四轮拖拉机后, 能一次完成薯块类或玉米根茬的挖掘、升运并与土壤分离三 道工序,收净率高,损伤和丢失少。具有结构紧凑、工作平稳、操作简便等特点。


复件 收获机27收获机17

土豆收获机、杀秧机,红薯挖掘机、土豆、地瓜泥沙洗薯机,红薯淀粉设备,加工红薯、山药、芭蕉芋、洋芋、毛芋淀粉用浆渣分离机,破碎的同时完成浆、渣分离,出粉率30%-70%, 红薯粉条机,水晶粉丝机。加工一条龙机械,圣嘉都有。

   “圣嘉”牌土豆、地瓜挖掘机结构特点:后挂式作业,后桥传动输入,双犁铧挖掘经液压齿轮变速连接,挖掘深度可自由调节,土、薯分离干净。适用于在平原、丘陵地挖掘土豆、地瓜、甜菜以及其它各种块状茎植物。

土豆、地瓜挖掘机,木薯,毛芋、土豆、地瓜泥沙洗薯机,红薯淀粉设备, 马铃薯淀粉设备、马铃薯淀粉机,淀粉机组、加工红薯、山药、芭蕉芋、或玉米、蚕豆,豌豆、绿豆淀粉用

 “圣嘉”牌土豆、薯类挖掘机、杀秧机,采用后拉式作业,后桥传动输入,双犁铧挖掘经液压齿轮变速连接,挖掘深度可自由调节,土、薯分离干净。适用于在平原、丘陵地挖掘土豆、地瓜、甜菜以及其它各种块状茎植物。

售后服务:所有产品均享受规定的三包服务,使用说明书、三包卡随货同行,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、包换、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。

 

询价单